出來工作~是要還的~^ ^"好快唷~又一禮拜沒發文了~其實我都在加班啦~嗚嗚嗚~是我帶屎?本來以為我這個商務中心特質只會出現在買東西勒~因為每次沒有生意的攤販唷~我去買~在我等東西的時候~人潮就會湧現~屢試不爽~所以整合負債我都跟我朋友說~以後我失業~要去給夜市包月的啦~今天坐在這家攤前招生意~明天坐那家~因為我朋友都說~看我結婚吃東西超好吃~津津有味的~可是我朋友說這個特質不好~因為幫別人帶財~自己都沒福份了~ 加班回到家~洗完澡酒店經紀都八點了~禮拜六也要加~嗚嗚嗚~公司沒有強迫加班啦~只是希望盡量配合~想說離我家也近~感覺就像去厝邊串門建築設計子做手工~感覺以前不做的~老天爺現在一次都還給我了~看我悠閒日子過太多似的~噗~我不想多賺錢啦~不賺不賺房屋貸款不賺~說過了~不要這麼大費周章對我降好~給我中樂透我就很很很開心了~不過這次的我有點超乎自己的意料之外西裝~我竟然沒有怨言~是離家近?所以想說閑也是閑?回家也是玩電腦?以前的我~要我下班多待在秀傳五分鐘~感覺身禮服體就像長蟲似的~給我再多的錢都不賺~不知道耶~這次就很認份~沒有不願的情緒~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y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