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晚十點,由頂級戰略合作伙伴太陽雨凈水機贊助的《我是歌手》第三季迎來第二期淘汰賽。海豚公主張靚穎一改往常溫柔淑女的女神形象,大打性感牌,奔放唱起粵語歌《餓狼傳說》,三聲狼吼嗨翻全場,最終坐穩冠軍寶座。新加坡國寶級歌手陳潔儀純凈發聲最終卻抱憾離開,簽約田源中“一輪游”的魔咒再次兌現,無論是第一季的楊宗緯還是第二季的曹格簽約經紀人都是田源最終都以最快速度離開舞臺,田源成功蟬聯三季歌手剋星的名號。
  陳潔儀從《心動》地亮相到《心如刀割》的落幕,純凈的歌聲讓觀眾記憶深刻,吸粉無數,她曾是張學友音樂劇的唯一指定女主角;而以“超女”身份出道的張靚穎於2009年加盟環球唱片成為張學友的同門小師妹,此後與張學友合作演唱了《旗開得勝》、《中國節拍 震動世界》等世界杯、奧運會主題曲,因完美唱功被張學友公開稱贊“讓人驚喜”。本期比賽中兩位同台爭唱歌神張學友金曲,溫婉柔情PK性感火辣,不少大眾評審表示很難選擇,紛紛隔空喊話歌神本尊“女主角和小師妹,學友哥你選哪個?”
  《太陽雨凈水機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開播前就獲得了極大的關註度,更是引發全民猜歌手的熱潮,一經開播就釋放出了巨大的能量。份額破十,超越前兩季;全國測量儀收視率1.7,份額10.17%,同時段排名高居全國第一,份額超第一季首播67.5%。而昨晚的第二期角逐收視必將再破新高。作為《我是歌手》頂級戰略合作伙伴,太陽雨凈水機在幕後以優質健康好水為明星保駕護航,隨著《我是歌手》收視不斷飆高,也給太陽雨凈水機帶來了億級曝光量。
  作為央視行業7連冠標王的太陽雨2015年陸續登陸湖南衛視多個品牌欄目,打造全新娛樂營 銷模式,進一步延伸觀眾的激情與熱度,為品牌註入新活力。隨著女神林志玲“嫁入”太陽雨,成為太陽雨品牌形象代言人,太陽雨凈水機傾力打造的廣告片正在籌拍中,有望在《我是歌手》(第三季)後續決賽階段亮相,太陽雨凈水機全面助力大牌歌手迸發純凈真聲音。  (原標題:《太陽雨凈水機 我是歌手》第2期“小師妹”張靚穎狂野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y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